01.jpg

沒想到已經收到紅色炸彈收到手軟的我

居然也能反將大夥兒一軍~~~XD

沒錯!終於能和心愛的他結婚了,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!

雖然已經結婚一陣子了,但美好回憶好像還停留在那一刻!

拿出婚紗相本,當時積累已久的滿滿感動大爆發啊

一定要寫點什麼來記錄一下XD

 

記得當初在選擇婚紗工作室的時候,有小小猶疑了一下

因為實在是還沒想好要拍怎樣的風格啊

後來老公和我苦惱一陣子之後

老公有一天問了一句:「為什麼那麼多人想拍婚紗照啊?」

哈,因為想要美美的啊!還有以後可以給小孩們看!

老公繼續說,那我們就拍平常的樣子就很好啊!

因為老公的一句話,我們就捨棄了太過制式的攝影工作室

最後選中了這間可以全程到各景點跟拍的**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**

(因為它們放在官網上的照片都好活潑和浪漫啊!>///<)

放上一張攝影師捕捉下的調皮鏡頭

02.jpg

哈,一直都在幻想有一天穿著白紗跳旋轉舞

本來還想說攝影師不知道抓不抓的到我要的感覺

沒想到,一次就拍的這麼成功XD

03.jpg

有攝影師全程跟拍的感覺超特別

甚至,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、還有提供造型師全程跟著

讓我有種錯覺,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呢>///<

不過這種體驗真的讓我過足了乾癮啊~~~

我特別喜歡攝影師捕捉到的,我和老公間的互動(尤其是眼神交流)

因為攝影師很會帶氣氛,而且很擅長等待

所以拍到後面,愈來愈自然,很快就玩開了呢!

04.jpg

而且我沒想到我們自己帶來的制服居然派得上用場

攝影師還說穿在白紗上面的感覺很好

就幫我拍了一張

感覺真的好帥氣!!!

05.jpg

哈,說到帥氣,還有精選2張像是雜誌封面的照片

06.jpg

07.jpg

選擇了平時從沒穿過的性感紅色禮服,記得那個時候有點小害羞>///<

因為攝影師建議說可以露腿,但想說難得體驗,就小露一下囉!

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,我還蠻怕走光的

但攝影師就是知道可以怎麼擺、腿的線條最美呢!

(現在看還是小小的臉紅心跳!)

 

接下來就是我很喜歡的甜美貝兒款婚紗

造型師幫我梳的側馬尾我也很愛~~~

哈,老公居然可以跳這麼高,好像超級瑪利歐!

08.jpg

這輛金龜車也很可愛,一定要跟它合照呢

當初還不太知道怎麼站比較好

結果攝影師就說來個人趴在車上(當然是老公上陣)

~結果這張照片變得好活!

09.jpg

最後來兩張甜美照,結束這一次的回顧吧!

10.jpg

落落長的文章~分享給大家我們的人生喜悅!

大聲再說一次:「我們真的結婚啦!!!」

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啊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