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啊~~

上班上課都有好好的上嗎?

我呢上班上的很苦悶,所以來偷偷分享之前同事開的團購

同事一直大力推薦這家福而來富的清潔商品

說什麼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、很好用、愛地球之類的

所以腦波弱的我就順勢買了

一瓶洗手乳

哈哈很少對不對?我也被同事念說跟團還跟得很不情不願

因為沒用過嘛!但是其他同事都是三四罐的買

甚至主揪自己都湊到六罐了0____0

好奇心驅使下,我就買了一瓶

不囉嗦直接先用用看

用擠的,皂是透明水狀的有微微的香氣

而且它的質地偏水,所以擠出來要小心

其實他是液態皂啦~但是同事說拿來當洗手乳很好用

因為是天然沒有化學成分所以泡泡比較難起來

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這個味道不會濃郁而且洗完後不會滑滑的>///<

我之前用過某個洗手乳,整隻手都滑滑的又有很重的香精味讓我超不舒服

每個人習慣不一樣啦~我就喜歡比較乾爽的感覺

我的心得就是~

未來同事如果再揪福而來富的團,我一定會跟~

下次買買看沐浴乳好了,因為這是同事狂推的TOP1 ~~

arrow
arrow

    啊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